返回顶部

桑枣镇召开综治工作形势分析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8:23: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侯昭君 记者 刘毅)8月31日上午,桑枣镇召开了综治工作形势分析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唐骏主持会议,镇综治群工办、镇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枣园社区主任等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派出所所长刘胜武就当前全镇总得治安形势进行了介绍,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防爆恐形势复杂,务必高度重视,尤其是学校,为排查的重中之重,要一步加强门卫管理和护校队的建设;二是涉及到社会治安不稳定的情况,成员单位之间要互通信息,以便加强防范和治理;三是要继续做好网格员服务管理工作,认真走访和录入,切实加强严重精神病患者的排查和管理。司法所长陆强对社区服刑人员和刑释解教人员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

最后,党委副书记唐骏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综治成员单位要加强交流,充分整合信息资源,做到信息早发现、早报告,做好流动人口管理、出租房屋的入户走访、打击非法宗教、维护辖区治安工作,及时上报可疑或异常情况,为镇综治办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力争将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在萌芽状态。

全镇的和谐稳定,关系到居民的安居乐业和社会的繁荣发展。通过此次综治工作形势分析会议,全镇及时掌握综治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薄弱环节,适时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和调处工作,确保全镇的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