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镇召开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2:45: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敏 记者 刘毅)9月5日上午,桑枣镇召开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马丽雯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李天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村(社区)三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丽雯传达了区政府8月29日召开的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桑枣镇2016年上半年电子商务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宣布第三批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工作正式启动,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强化落实,做好动员工作。

党委书记李天成指出,电子商务在调结构、转方式、扩消费、促就业、惠民生等发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要求各村抓住契机,联手脱贫、面向小康。从长远看,发展电子商务是带动三次产业特别是服务业转型升级,推动桑枣经济提质增效、跨越发展,加快脱贫攻坚进程的有效途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