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秋助学”圆了困难学子求学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08:39:3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安州区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近日在文化广场举行。“金秋助学”活动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分管领导为243名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64.3万元。同时,区“金秋助学”成员单位还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向社会各界募捐,筹措助学资金25.92万元,有效解决了302名大、中、小困难学生入学问题。

本次活动由安州区惠民帮扶中心牵头,教体局、总工会、团委、民政局、残联、妇联、扶贫开发局承办。活动按照“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要求,对申报、审查、核实、联审、公示、上报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严格、认真、准确,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阳光救助”。

受助学生代表感言:“‘金秋助学’爱心行动,不仅给予我们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激励与鞭策,让我们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回报社会。”(邓翔文 刘福勇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