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多部门联动在清泉镇开展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1:01: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龙俊 龙美 记者 刘毅)9月7日上午,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安全管理股副股长唐月忠,区食药工质局食药稽查大队干部陈明、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周建玲、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干部闫静等一行人对清泉镇小学及幼儿园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人员首先对清泉镇小学食堂、寝室、幼儿园、卫生保健室进行实地查看,并对学校食品的采购渠道、票据以及质量,校内一日三检和消毒工作的落实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充分肯定了学校在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中的好做法,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检查组人员对辖区内的民办幼儿园的食品、饮用水等卫生情况和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各园晨午检及全日健康观察记录、消毒记录、因病缺勤登记和病因追踪表等,对做得好的给予肯定,不足的地方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检查和指导,为营造清泉镇小学、辖区内各幼儿园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