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荄镇传达学习区党代会、人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4:31: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邱蓝葶 记者 刘毅)近日,花荄镇召开专题党委会、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二次党代会和二届一次人代会重要精神,结合区委工作报告和区政府工作报告,研究部署全镇未来五年工作思路。

未来五年,该镇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的目标,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建设“四川省第二大汽车产业基地”和“四川省全域乡村旅游示范区”的目标定位。围绕这个目标,一是高度融合,积极参与全市全区的改革发展。在做好“服务工业园产业发展、服务绵阳城市拓展、服务全区全域乡村旅游”的“三个服务”同时,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积极加快镇本级主体产业培植和发展。二是加快产业组团的培育、规划和发展。以“两区一城”全域乡村旅游建设为重点,着力抓好“吃、住、行、游、购、娱”各种旅游要素的规划配置,重点抓好花城果乡东区升级和功能完善,西区“中国科技城乡村旅游示范园”项目落地。抓好部分特色街区的风貌提升,做到城市功能与旅游服务的融合发展。三是创新工作思路,加快工作推进。进一步实施农村综合改革,在有条件的村、组探索成立“物权合作社”,用好用活农村资源,实现农村资源市场化、证券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物权合作社”平台与社会资本共同参与当地产业发展。四是着重加快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学习,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善落实,会思考,敢担当”的干部队伍;加强管理,严格考核,严厉惩治“庸懒散浮拖”等工作不在状态干部;建立纠错容错机制,让真正想干事的同志能够放开手脚做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