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力保“舌尖上的安全” 安州区桑枣镇进行节前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08:11: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敏 记者 刘毅)为确保桑枣镇“十一”期间食品卫生安全,9月27日镇计生文卫办同食药工质所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全镇内的食品卫生进行节前大检查。

在对药店的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对相关产品的采购索证索票、进货登记台账等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在对副食店的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店铺卫生、商品摆放、营业人员健康证件、商品保质期等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店铺卫生差、商品摆放凌乱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存在的即将过期产品要求定时下架,检查人员将会不定期进行复检,力求消除一切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卫生安全,让全镇群众过上一个欢乐、放心的节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