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黄土镇:全力迎省级安全社区复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1:04: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茹 刘倩 记者 刘毅)近期,黄土镇积极收集、整理资料,准备省级安全社区复评工作。为确保此次安全社区复评验收成功,该镇高度重视、采取措施积极准备复评工作,该镇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确保相关单位及相关工作人员熟知安全社区相关知识要求,以应对专家组验收评审。同时,凡与安全社区建设等相关工作,落实专人整理汇总,编制成册备查。

此外,镇各单位、村(社区)将安全社区建设与日常安全等工作紧密结合,以这项工作为载体,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

该镇在创建安全社区3年里,整合资源,持续推进老年人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等安全项目。通过安全社区建设,有利于社区内安全状况与发展趋势的分析,提高社区人员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与伤害的能力,对该镇“大安全”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