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政协主席赵奎在桑枣镇视察文化建设工作时指出
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强化文化人才队伍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3:02: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洁 记者 刘毅)9月28日,区政协主席赵奎率队到桑枣镇视察文化设施建设管理及使用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明,区政府副区长陈琴等相关随行,镇党委书记李天成、副书记唐骏陪同。

赵奎一行先后视察了桑枣镇文化广场、文化街、文化站等地。每到一处,赵奎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桑枣镇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桑枣镇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赵奎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文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科学谋划文化发展新思路,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强化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随后,视察团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文广新局关于安州区文化设施建设管理及使用情况介绍,并对安州区下一步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