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安州区桑枣镇:爱老敬老庆重阳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5:53: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洁 记者 刘毅)10月9日,桑枣镇党委召开了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镇长姜家宝代表镇党委政府通报了该镇近年来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并希望老同志积极参加党委政府组织的各类活动,多为该镇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或建议。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党委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镇党委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对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该镇大竹村、海水村等村也组织了免费体检、文艺表演、入户慰问等各式各样的活动为老年人欢庆重阳节。这一系列活动充分体现该镇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呵护,以及对老龄老干工作的高度重视,让老人们感受到晚辈的爱心,在桑枣营造了浓厚的尊老爱老氛围,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

此外,该镇还举行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九九重阳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