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雎水镇:敬老爱老汽渐成风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5:56: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宋寒霄 记者 刘毅)10月9日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安州区雎水镇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群众文明素养,各级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在镇上,组织了镇退休老干部到环湖碧荷园参观,现场向老同志人解说了园区中长期发展规划,随后召开座谈会,彭茂华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全镇的发展思路和远期愿景,同时,他真诚希望老同志们今后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全镇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在青云村,村委会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我陪爷爷奶奶吃重阳糕”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表演了节目,和老人们一起唱歌、吃重阳糕,老少同乐一片欢声笑语;在东林村,村支部书记带队一户一户走访慰问全村老人,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在教场村,村支部把全村老人召集在村上共话佳节。

此外,该镇其它各支部也充分利用文化阵地和村级组织开展各类庆祝活动,以多种形式为老人们送去祝福和温暖,进一步推动和倡导了全镇敬老、爱老风尚,让退休老干部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真正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让所有老年人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