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诗词协会与塔水初中分会召开联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5:01: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和平 阿健 记者 刘毅)10月10日,安州诗词协会部分诗人来到塔水初中,与该会塔水初中分会的部分同志们进行了友好联谊活动。

10日上午,协会部分诗人们在会长张清儒同志的带领下,顶着西风,冒着细雨,来到塔水初中,受到了塔中唐德清校长和其他分会同志们的热情欢迎。

两会诗人共聚塔中小会议室参加联席会议,会议由塔中分会姜龙如同志主持。诗词协会张清儒会长做联席会议致辞,张会长在讲话中对塔中分会几年来所组织的系列采风创作活动表示赞赏,对分会结集出版的作品表示祝贺,希望分会的同志们继续努力,吸收更多的教师和学生加入分会进行学习与创作,并结出硕果,为诗词创作后继有人做出新的贡献;塔中校长唐德清同志也代表分会向总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安州诗词协会在塔中分会成立以来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分会的每一次进步,每一次发展,每一次结集,都凝聚了会长和其他诗人们的关心与汗水,并希望协会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塔中分会的发展壮大,热情邀请协会的诗人们多到分会参观指导,祝愿诗词协会多出精品,多出诗人,进一步开枝散叶,大树参天。会议中,协会还向分会赠送了《安州诗词》若干。

会后,诗词协会的诗人们还进行了现场诗词场合,看着这些起承转合、平平仄仄的作品被创作出来,令人顿生羡慕之感;协会中的部分书法家诗人们还现场表演了书法,并将诸体具备的书法作品馈赠给塔中分会,作为本次联系活动留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