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桑枣镇中召开食品卫生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4:16: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补永仕 张容 记者 刘毅)10月19日,桑枣镇中全体食堂临聘人员、学校工人齐聚学校4楼会议室,参加了学校召开的食品卫生培训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蒋绍华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等产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严肃的法律规定融合于形象生动的现实案例和深刻的教训中,不仅会场气氛热烈,而且与会人员轻松掌握了食品卫生的相关知识和一些必备的生活技巧。

接着,蒋校长对食堂临聘人员和工人提出了严格的规定和要求:时值秋季,一切必须以安全和卫生为前提。工作人员采购食品应当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食堂必须有合理的设备布局和工艺流程,餐具、饮具使用前和使用后应当洗净、消毒,随时保持个人卫生,用水应当符合国家规定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一次小小的培训会,让与会人员收获颇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