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陈琴副区长到桑枣镇调研旅游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0 15:06: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洁 记者 刘毅)10月27日,安州区副区长陈琴、区商旅局纪检组长任长江一行到桑枣镇调研旅游工作开展情况,桑枣镇党委书记李天成、镇长姜家宝、组织委员马丽雯陪同调研。

陈琴先后来到桑枣镇跳石村生态农业园、干柏村“十里荷塘”、红牌村玫瑰园、松林村养老服务中心等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建设进度等情况。

陈琴对桑枣镇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桑枣镇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发展旅游业潜力大,要充分发挥地方特色优势,树立“全域旅游”发展思维,进一步完善旅游规划,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整合旅游资源,创新开发模式,建设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小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