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九寨鲁能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到安州区桑枣镇考察旅游开发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09:10: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洁 记者 刘毅)10月31日,四川九寨鲁能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发展策划部刘刚率考察团到桑枣镇考察旅游开发情况。安州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明,副区长陈琴以及地管处、商旅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刘刚一行先后来到干柏村“十里荷塘”、玫瑰种植园、茶坪河大闸、羌王城和飞鸣禅院等地,详细了解该镇温泉开发利用、人文景观、地形地貌和水文条件等情况。

该镇党委书记李天成介绍:该镇旅游资源丰富,经过前期发展已构建了以温泉养生为主的乡村旅游产业。根据区委、区政府构建“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要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使旅游业与第一产业深度融合,实现质的提升。希望四川九寨鲁能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该镇旅游发展把脉,促进该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