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李昊天区长到塔水镇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6:41: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姜楠 记者 刘毅)11月2日,安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昊天一行到塔水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和棚户区改造等工作。李昊天先后深入到浮萍村、七里村和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查看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和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七里游客中心,李昊天询问了幸福七里AAA景区创建进度,李昊天叮嘱一定要继续保持干劲冲劲,加大宣传力度,打造七里农副产品和乡村旅游品牌,同时要继续完善乡村旅游要素,确保AAA景区创建圆满成功。

在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李昊天听取了塔水镇关于项目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和群众安置的情况汇报,他要求,一是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征地拆迁安置顺利推进;二是要提高安全和质量意识,切实履职尽责;三是要倒排工期,确保项目进度。

副区长陈意和区级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