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界牌镇召开廉洁拆迁谈心谈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7:02: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詹文仲 记者 刘毅)11月1日,安州区界牌镇召开廉洁拆迁谈心谈话会,镇党委书记李强对30余名涉及拆迁工作的干部集中进行了谈话,通过谈话这种形式,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李强要求,与会人员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汲取身边违纪案例的沉痛教训,算好政治、亲情、经济三本帐,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时时刻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同时,他要求在拆迁各个环节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

会上,分管拆迁工作领导邓山鹰还就拆迁启动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全部与会人员签订了廉洁拆迁承诺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