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第九次基层党建月例会在黄土镇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9:01: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茹 记者 刘毅)12月1日下午,安州区第九次基层党建“月例会”在黄土镇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党建办主任席珍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各乡镇管党副书记共30余人参加月例会。

会上,黄土镇党委书记严明同志就黄土镇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考核组分组到各村(社区)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四务公开”、三会一课、远程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各考核组对黄土镇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黄土镇迎检的各村(社区)普遍对基层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四务公开”、三会一课、远程教育等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尤其是基层党建十二项工作,内容全面,归档规范,各项台帐记录详细。

席珍奎要求,一是要让党建工作发挥作用,特别是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成为促农增收带头人;二是要发挥党员主体作用,通过做好活动阵地建设、人员管理、档案管理等工作,全面完成基层党建覆盖和党组织覆盖;三是将党建发展与社会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做实做细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的良好成效推动十大基地建设、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力争在同城化发展的新契机下实现黄土镇的新跨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