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蓉到安州区黄土宣讲中央、省、市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6:30: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实 记者 刘毅)12月5日上午10时,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蓉,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赵伟涛,区统战部长陈本志,区宣传部长陈明等到黄土镇马村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村”的重要宣讲。

宣讲会由黄土镇党委书记严明主持,近200名马村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本次宣讲。

宣讲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蓉首先传达了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以及市委七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阐明了各级会议的重要意义。通过宣讲《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省委决定》《市委决定》的基本内容和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

袁蓉同志还结合当下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谈了如何在生产实际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而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民主监督,推进经济发展。

袁蓉同志精彩的宣讲获得了黄土镇群众热烈的掌声,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学习践行好中央、省、市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