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地税局自助办税终端24小时办税“不打烊”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2:11:3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安州区地税局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ARM)正式启用,让纳税人体验“全天候、人性化、高效率”的“不打烊”服务。

自助办税终端作为传统办税服务厅的延伸和补充,如今成功升级为24小时全天候服务,纳税人可以选择任意时间前来办税,打破了以往办税服务时间限制,有效弥补了地税窗口8小时以外及节假日的服务盲点,将大力改善纳税人长时间排队等候的问题。同时,其办税功能更加完善,可提供办理的业务涵盖了纳税人日常办理的常见业务类型,包括纳税申报、自助缴款、发票真伪查询、税收完税证明开具等服务。正常工作时间内,还有税务人员为自助办税的纳税人提供操作辅导及政策咨询服务,将便民、高效深植于人心。

据了解,今年以来,本着便民办税的宗旨,安州区地税局不断开拓办税渠道,提高办税效率,提升纳税人的办税体验。(陈亚兰 孙雨薇 许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