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抓好队伍激发活力 乘势而上奋勇争先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0:28:1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召开以后,安州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要求全区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领导班子、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广大党员群众,引领全区上下乘势而上,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而努力奋斗。

安州区要求全区广大党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同时,坚持“好干部”标准和“三重”用人导向,注重在改革创新、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工作一线选用干部;严格干部选任程序,全面开展“一核心四结合”综合分析研判,严防“带病”提拔、“带病”上岗;抓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着力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建强组织、激发活力。

安州区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增强“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党性定期分析、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的质量和效果;以常态化开展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为突破口,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向各领域有效覆盖。强化党员组织观念,督促每名党员自觉参加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接受教育管理监督。(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