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召开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管理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5:40: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冯静平 记者 付江)12月22日,绵阳市国土资源局安州区分局组织召开全区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管理工作会,全区采矿权人、探矿权人近60人参会。

会议宣传讲解了近年来矿政管理的相关政策及矿业权审批过程中矿业权人应注意的事项(资料准备、申请时限、法定义务履行等方面),对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和土地复垦方案编制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

同时,会议特别强调国土部门将继续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无证勘查开采、越界开采矿产资源等非法违法行为,要求各矿业权人要严格依法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并要切实采取措施扎实做好矿产资源勘查开采过程中的安全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