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代工委王涛一行调研塔水镇人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4 14:23: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唐承华 记者 刘毅)1月12日下午,绵阳市人大代工委王涛,带领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安一行到塔水镇调研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

王涛一行先后到镇上实地查看了人大代表活动室、人大代表接待室建设情况,到七里村查看村级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以及代表“五个一”活动情况和“二二四”代表履职工作运行情况,并对塔水镇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涛指出:在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塔水镇人大工作氛围很好,从事人大工作的同志有激情、善思考、善落实,代表“五个一”活动和创新开展的“二二四”代表履职工作法抓得实、抓出了成效,人大代表能积极参与并充分发挥作用;人大代表履职“评比台”、社情民意“回音壁”,把代表和选民联系的更加紧密,监督渠道更加公开,后勤保障更加有力,工作成效更加突出。

王涛建议:乡镇人大主席团要积极为代表履职创造平台,做好保障,搞好服务;进一步加强人大经费保障,搞好人大工作调查研究;积极围绕镇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优势,做到监督与支持并重,做到有为有位;加强宣传力度,认真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延伸宣传广度和深度,不断巩固人大主体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