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2017年春季农作物病害统防统治现场会在黄土镇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5 17:52: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唐洪军 记者 刘毅)2月23日上午,安州区2017年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核心示范区建设项目暨油菜菌核病小麦条锈病统防统治现场会在黄土镇马村7组召开。各乡镇农业服务站、农机专业合作社、粮油种植专业大户、区农业局局属相关股站及黄土镇各村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农业局专家讲解了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田间管理技术,并现场演示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统防统治。高级农艺师肖兴勇同志通过现场查看患病麦田对油菜菌核病、小麦条锈病的识别、普查、发病原因、危害、防治进行了详细讲解。

农业局党委委员唐永辉同志现场全面安排部署菌核病、条锈病普查防治工作。农业局副局长高建勇同志就油菜菌核病,小麦条锈病的防治工作总结出相关三点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