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传达贯彻区人大二届二次会议、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7 18:50: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茹 记者 刘毅)2月27日,黄土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人大二届二次会议、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上,黄土镇相关干部学习安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传达了区委书记廖雪梅在区人大二届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层层传达,迅速营造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的舆论氛围;要结合工作,广泛宣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主动作为,把握机遇,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村委换届、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农业普查等当前全镇重点工作中去,助推黄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