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雎水镇:开展义务植树 建设绿色家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2:41: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沈平州 记者 刘毅)2月28日,雎水镇组织机关职工、驻镇单位党员、青年志愿者及部分群众近200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同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上午9时,植树队准时到白河村集合,由镇党委书记彭茂华同志带队,沿着白河村5、6、7组新建道路开展植树献绿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测距量点、有的挥锄挖窝、有的分栽树苗、有的培土夯基,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据悉,此次活动,共计栽种4000株樱花树,待到明年阳春三月,将会新增雎水一景观,为创建环湖碧荷园3A级景区做出贡献。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全镇正在大力整治环境卫生,成效显著,希望全镇干部群众都能够携起手来,通过爱护环境、植树等实际行动,把生态之树之“树”栽种在每个人心中,真正建设好和谐雎水、幸福雎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