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骏到黄土镇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20:46: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舒恒 记者 刘毅)3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马骏一行到黄土镇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委书记廖雪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文等区级领导陪同调研。

黄土镇党委书记严明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全员个性考廉、以及农村“三资”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马骏书记详细了解了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情况。

马骏指出,黄土镇在抓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两个责任”落地生根,省纪委《关于促进乡镇纪委履职十项措施》也得到了有效落实。马骏强调,党委政府不仅要继续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还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纪检干部,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