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义务植树为安州添新绿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5:11: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华忠 记者 刘毅)3月13日,黄土镇机关及场镇单位80余名干部职工在长生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黄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义务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挖坑、培土、浇水,严格按照规范技术标准进行种植,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整个植树过程井然有序。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栽植红叶桃300余株。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黄土镇大规模绿化黄土的序幕。下一步,各单位将迅速响应,并以春季植树造林为契机,健全义务植树制度,把大规模绿化黄土造林活动与生态保护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绿色安州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创新义务植树形式,共同建设生态黄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