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昊天一行到黄土镇调研草溪河水库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54: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邱应 记者 刘毅)3月20日下午,安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昊天一行到黄土镇草溪村、菩提村专题调研草溪河水库建设项目。

李昊天一行先后到草溪河水库移民搬迁安置点和水库堤坝拟建点,实地查看水库周边环境和新建水库所在地的地形地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划设计、配套设施规划、移民安置等方面情况。

在充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水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李昊天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草溪河水库建设工作,加强分工协作,按照规划有序推进后续工作;二是安置点基础设施规划要注重产业融入,提前为移民安置后续产业发展布局;三是要与当地村组干部、群众加强沟通,充分尊重群众意见,取得基层干部和群众对工程建设项目的有力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