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花荄镇首届全域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6 14:54: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廖超 记者 刘毅)3月25日,绵阳市安州区花荄镇首届全域乡村旅游文化节在花荄镇红花村花果山旅客接待中心盛大开幕。

在活动现场,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一曲《青花瓷》将舞蹈与鼓融合起来,再加上现代表演风格的随性,让大家激情高涨。

据了解,在为期1个月的活动中将举行以下趣味十足的分活动:(3月25-26日将举行活动开幕式、赏花摄影周、美食涂鸦艺术节,4月2日—4月4日全民健身体验周暨花荄首届趣味农民运动会,4月8日—4月16日稻草人农耕文化体验周,4月15-16日,汽车露营音乐体验周。)

据了解,花果山地处安州区红花村,景区依托红花村千亩梨、柑橘等果蔬产业,按照国家3A级景区标准完善游客接待中心、“梨园观”栈道、民俗互动亲子乐园、创客中心、休息接待小屋等配套设施,同时优化景区功能,提升景区档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