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宝林镇召开换届后村(社区)干部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1:54: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梁峻杰 记者 刘毅)3月30日,安州区宝林镇组织开展2017年村组干部培训,机关干部、村(社区)四职干部、村(居)民小组长15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席珍奎进行授课,重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思想政治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讲解,要求基层干部要强化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人民群众信得过、为民服务能力强的干部队伍。

镇党委、政府为参会人员精心准备了《村(社区)干部应会应干知识汇编》,包含了党建、党风廉政、人大、信访稳定、农口、国土城建、三资管理、民生等8大类工作。同时,培训期间各分管领导亲自为参会人员系统的讲解业务知识。

会议强调,面对新常态新挑战,各党组织要围绕班子建设,增强带队伍、干实事、敢想敢闯的干劲。特别是新任成员,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要践行“七个一线”基层干部队伍工作机制,为建设宝林“生态幸福家园”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