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丽乡村”建设—代表在行动—安州区永河镇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12:28: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永河镇人大办 记者 刘毅 )4月5日上午,安州区永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对全镇13个村(社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叉视察。

代表们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了各村及场镇范围的公路、院落、沟渠、养殖企业、卫生死角、垃圾池的环境状况和卫生管理、评比与公示、保洁制度等方面情况,对部分村区域保洁人员管理不到位、存在一些卫生死角和垃圾池周边卫生不达标的情况,代表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镇政府和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汇报,根据实地走访和工作汇报情况,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积极地建言献策。建议镇人民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辖区内群众环境保护意识的宣传教育,如增设醒目标语、利用广播播放环保知识、结合联户结对进村入户进行宣传动员等;各村的区域保洁人员要配置到位、区域分配要合理;希望政府建立健全治理、保护、督查一体的长效机制,为群众生活创造整洁舒适的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