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召开芋河村“第一书记”期满考核测评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7:52: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郭鑫 记者 刘毅)4月6日,安州区黄土镇在芋河村召开“第一书记”期满考核测评会。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钟光昊及党政办工作人员组织芋河村干部群众共30余人参会。

会上,芋河村“第一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向大会总结了任期内的工作情况。汇报内容涉及基层党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精神文明、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村环境卫生整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农民夜校”培训等方面,同时分析了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打算。随后,村两委干部、党员,贫困户、非贫困户代表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第一书记”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认为,芋河村“第一书记”在任期内能按照区委提出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使芋河村脱贫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