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黄土镇召开基层党建暨“农民夜校”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09:18: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舒恒 记者 刘毅)4月17日上午,黄土镇召开基层党建暨“农民夜校”工作培训会,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远教操作人员参见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陈小琴首先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做好“农民夜校”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就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镇长刘贵兵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18个村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按照文件要求细化责任,发挥好“农民夜校”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教育群众和凝聚群众的重要作用;要严格标准、注重实效。要按照文件的规定,在规定时间完成规定动作,做好痕迹管理;加强指导、严格督查。镇督导小组要加强对各村开展“农民夜校”的工作的督查和指导,及时提出问题和整改意见,对开展不力的单位,要及时批评和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