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雎水镇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评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3:17: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邹丹 记者 刘毅)4月19日至4月21日,雎水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由分管领导带队,村建环卫中心工作人员按照统一标准、统一尺度进行量化打分,对全镇11个村(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进行检查、督查。评比组重点检查了路面是否清洁卫生、边沟水沟是否通畅、村民住房房前屋后是否清洁、物品是否摆放有序,办公场所是否打扫干净整洁,垃圾池、垃圾箱是否清理及时,卫生死角打扫清理情况等。

考评过程中,评比组对环境卫生整治较好的村(社区)进行表扬,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措施不当、工作推进不力的村(社区)进行了严肃批评,要求其认真查摆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据悉,本次评比共提出整改意见10余条。这次评比结果将纳入年终考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