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雎水镇:投资400余万元着力提升人居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3:22: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邹丹 记者 刘毅)自雎水镇启动建设街整治工作以来,全镇陆续投入资金400余万元,对道路两旁水沟、路肩进行清理和硬化,栽植800余株银杏树,加大对路面白色垃圾的清扫力度,环境卫生有了极大改善。

自今年3月起,该镇积极整合项目资金10万余元,在建设街新修花池、花围、文化墙等20余处,采取统一外观设计、统一修建风格的形式进行修建,并在文化墙上制作绘画作品10余幅,极大的提升了道路形象,展示了雎水新形象,形成了雎水又一道亮丽风景。同时,为增添春意,红石村、青云村、金华村等3个村组织100余人,在新建的花池内栽植银杏、杜鹃、铁树、红花继木以及时令鲜花等绿植和花卉。

据该镇林业站负责人介绍,本次栽种的花卉和绿植都是易于成活的品种,预计5月杜鹃花将进入盛花期,加之在道路两旁新播散的都市炫彩、波斯菊等将陆续开放,那时的雎水建设街将是另一番美丽景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