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开展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0 14:54: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晓琼 记者 刘毅)为迎接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5月13日开始,安州区残联携同区卫计局在全区范围内积极开展了白内障复明、残疾儿童康复巡诊活动。

活动现场,区人民医院组织相关专业医务人员,运用专业的检查设备免费对白内障患者和肢体、智力残疾儿童进行了检查,并对疾病预防治疗等健康知识进行了积极宣传,同时还为筛查出的白内障患者和残疾儿童提出了治疗和康复方案。

此次巡诊活动时间长,涉及面广、人数多,已为320名白内障患者、130名残疾儿童进行了免费筛查和康复训练,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开放量服宣传手袋400余个,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