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2016年省级水资源费节水型社会重点县建设项目暨沸水镇白水湖提灌引水工程(二期)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21:16: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叶兰 记者 刘毅)7月13日上午,安州区2016年省级水资源费节水型社会重点县建设项目暨沸水镇白水湖提灌引水工程(二期)启动仪式在沸水镇红星村举行,副区长刘云相及区纪委、区水务局相关人员到会。

会上,区水务局就工程情况作了简要说明。沸水镇政府、区纪委就工程质量监督等作了发言。施工单位代表、项目村干部代表分别做了廉政承诺并签订了廉政合同。最后,由副区长刘云相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村民谢夏荣说,“项目启动前,政府给每个老百姓都发了致项目区群众的公开信,我们将主动参与到项目建设的监督中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据了解,安州区2016年省级水资源费节水型社会重点县建设项目暨沸水镇白水湖提灌引水工程(二期)涉及沸水镇三合、桥木、枫香、红星4个村。建设总投资1500万元,计划建设渠道25.507公里,新建蓄水池13口,山坪塘7座,节水灌溉主干道1.818公里。该项目实施完成后,可恢复灌溉面积510亩,改善灌面1095亩,新增农作物及经济作物15.4万公斤,新增农业经济效益294.26万元,项目区受益人口4940人,人均增收350.4元,年可节约水量21.08万立方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