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召开2017年投资促进工作会暨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5 12:05: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敏 记者 刘毅)7月14日下午,安州区召开2017年投资促进工作会暨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副市长韩圣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辉到会指导;安州区县级领导,区级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区内企业及签约企业代表等共计58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7年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9个,协议引资59.27亿元,项目涉及汽车零部件、精细化工、新材料、医药食品、仓储物流、教育、全域旅游等行业。

签约仪式上,区委书记廖雪梅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形势差距,切实增强抓好投资促进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推动投资促进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副市长韩圣健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安州区以商招商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性认识、招商干部队伍建设和优化投资环境等作了强调。

签约项目情况简介

一、四川东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辰安州国际学校项目

投资方四川东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9年,经20余年发展,公司已成为集房地产开发、文化教育、商业贸易、工业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计划在安州区投资设立东辰安州国际学校。学校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拟用地约102亩,设立幼儿园、小学部和初中部,设计教学班100个,预计容纳学生4000人,配备教职员工450人。

二、中国中药有限公司中药饮片、中药配方颗粒生产线及5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项目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中国医药集团旗下中国中药公司控股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医药企业,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集医药研发、生产、流通业务为一体,并专注于传统中药、现代中药、缓控释制剂等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制造。中国中药计划在安州工业园区投资6.68亿元,占地100亩,建设内容包括:中药饮片生产线4条,年生产加工中药饮片4000余吨;年提取中药材8000吨的中药配方颗粒提取物的智能化生产线10条;同时,项目将在安州区所辖区域内新建现代中药材种植基地5万亩。

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均销售收入30亿元,实现税收1.5亿元。

三、中国绿地博大绿泽集团有限公司全域旅游及罗浮山温泉特色小镇投资建设项目

中国绿地博大绿泽集团有限公司是绿地控股集团旗下以生态建设为主的全产业链发展的多元化投资控股集团。是拥有高水平的投融资、策划规划设计、项目施工、商业运营一体化运作能力的企业。2014年实现香港上市,获选2015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前34强。其母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位列《财富》世界企业500强。

中国绿地博大绿泽集团有限公司拟与安州区在全域旅游及罗浮山温泉特色小镇规划、建设、运营中开展全面合作。合作初步估算总投资为30亿元人民币,主要合作内容包括全域旅游相关的规划编制、生态景观打造、旅游项目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

四、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管廊和PCCP管道生产线项目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企业,是国内建材行业生产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系列产品的龙头企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十三五”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成员单位,现累计注册资本已达人民币4.88亿元。企业计划在安州区投资10亿元人民币,占地200亩,建设城市综合管廊生产线、PCCP、PCP、RCP及自应力四大系列产品。

五、成都环龙工业用呢集团公司本色生活用纸生产基地项目

成都环龙集团成立于1987年,旗下拥有工业过滤材料、竹纤维新材料、生态农(林)业、智能机器人等四大产业。集团目前是全国工商联纸业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造纸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四川省造纸行业协会、四川省造纸学会副理事长单位。

环龙集团计划在安州区投资5.067亿元人民币,重整安县纸业有限公司,同时新建本色生活用纸生产基地项目。项目将对安县纸业原有浆线的复产,并建设5万吨本色纸后加工生产线,实现企业浆纸生产的平衡。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10万吨浆,4万吨原纸,4万吨成品纸的生产能力,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8000万元。

六、四川润和催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4000吨铬铝催化剂项目

四川润和催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 月,现注册资本金1.2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稀土类型催化剂和分子筛,是从事稀土深加工应用的专业化公司。公司计划在凯江工业集中发展区投资1.25亿元人民币,占地30亩新建铬铝催化剂项目,项目将和银河化学开展合作,进一步完善铬盐产业链条。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年缴纳税金3000余万元。

七、四川珲轲食品有限公司:即食食品生产、加工、建设项目

四川珲轲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23日,主要经营即食食品生产、加工与销售。公司计划在安州工业园区总投资6800万元,占地10亩,建设燕麦片、玉米粉、豆奶粉和芝麻糊等即食食品生产线。

八、西南科技大学绵阳九易科技有限公司降解包装材料项目

西南科技大学绵阳九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环保型科技企业,是国家大学科技园重点扶持的科技开发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新型无机材料、高分子及复合材料、电子及磁性材料、可降解新材料等新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项目选址四川绵阳安州工业园区,拟用地30亩,计划投资5500万元人民币,建设“降解包装材料” 产业化项目,项目设计年产能1万吨,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亿余元,年缴纳税金8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个。

九、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绵阳市分公司电子商务进农村物流仓储项目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绵阳市分公司计划投资1000万元,在安州区投资建设邮政电子商务县(区)级运营中心;电商物流县(区)级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完善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全面推动安州区农村电商生态体系建设,促进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