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23:53: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阳琼 记者 刘毅)7月23日,安州区黄土镇武装部部长、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林长俊带领交管办在辖区内开展交通安全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主要在车流量比较大的黄土镇大东街、安梓路石鸭村段设置检查卡点,严格检查过往车辆,重点对辖区内机动车辆人员不系安全带、摩托车不带头盔、农用车和三轮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报废及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的农用车和三轮车上路行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了纠违整治,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对驾乘人员及过往群众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本次行动排查各类机动车50余辆,劝导违法车辆16余辆,发放安全宣传资料50余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