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黄土镇召开环保宣传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52: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芳 记者 刘毅)7月27日,安州区黄土镇召开环保宣传工作会,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企业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环保社会宣传的通知,就环保社会宣传工作的宣传时间、宣传方式、宣传内容、宣传重点作了说明。

会议要求通过氛围营造和社会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呼吁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行动,增强群众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引导群众科学、理性、有序参与全镇环境保护综合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务必将环保宣传工作提上日程;二是要明确任务,落实到位,加强上下联动和沟通合作,扎实推进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三是加强督查,完善资料,做好信息报送和舆情监控,提高环保工作的知晓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