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召开“8·8”九寨沟县地震紧急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4:35: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朱建霖 记者 刘毅)8月9日,区委书记廖雪梅主持召开安州区“8·8”九寨沟县地震紧急工作会议。区领导胡斌、刘胜军、银明高、岳兵、刘云相出席会议。

廖雪梅要求,要进一步核查灾情,各乡镇要组织人员,进村入户,核查灾情,建立受灾人员和灾情损失基本台账,为灾害精准救助提供科学依据;要加强地震预警预测,以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为根本宗旨,坚持预防为主、防御与救助相结合,切实加强地震监测预警预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地震隐患排查,各乡镇部门要牢固树立震情第一、为民负责的责任意识,严阵以待,周密安排,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对全区地震隐患点进行拉网式排查,防止地震可能造成的次生灾害;要协助配合好省市救援工作,交通、商旅等部门要加强组织,落实责任、协调配合,确保全区交通畅通、物资储配充足,同时,要做好武警、消防、医疗应急队伍准备工作,全力配合好救援工作。

会议通报了“8·8”九寨沟县地震基本情况,传达了全市“8·8”九寨沟县地震紧急工作会议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