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保权带队到沸水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7 23:10: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叶兰 记者 刘毅) 8月25日,安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保权、副区长王小龙带领区水务局、区国土分局、区工商联等部门到沸水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

江保权一行先后到烟花爆竹零售点、四川皇元矿泉水有限公司、加油站、林清沟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

江保权强调,要严格遵守食品卫生相关法律法规,加强饮用水源地保护,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水安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源头治理、强化责任落实,真正做到敢抓敢管、严防死守,警钟长鸣、防患未然,不断夯实筑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王小龙表示,希望各企业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狠抓隐患整改,要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断强化治理措施,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