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20:37: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安州区残联 记者 刘毅)10月9日上午,安州区宝林镇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如期开班。来自全镇60名有就业培训需求的残疾人朋友免费参加了技术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残联侯建中副理事长对残疾朋友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珍惜本次机会,切实提升种、养殖技能,靠自己的力量努力改善生活。

培训中,区残联邀请了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授课,针对该从事农业生产和种、养殖业的残疾人的实际情况,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学员讲解了蔬菜的种植,特别是就水稻制种技术、农业法律法规和病虫害防治上着重讲解。学员们都十分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本次培训培训时间共计五天,主要内容包括水稻制种技术培训、经济作物种植技术培训和牲畜养殖培训等内容。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是促进残疾人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一项民生工程,能从根本上提高残疾人自身脱贫致富的能力,让他们能够自食其力,早日走上致富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