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爱无疆 情暖人间
----千训基金学员为安州区晓坝镇学生献爱心

www.scol.com.cn  (2017-10-17 14:32: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让艳 记者 刘毅)肖文星,13岁,是安州区晓坝镇学校八年级学生,建档立卡贫苦困户,父亲常年在外打工,跟爷爷相依为命。肖文星6岁时查出患有糖尿病,常年注射胰岛素,2017年10月3日晚,病情恶化,送至绵阳市中心医院住院抢救治疗。

10月13、14日,浙江千训基金副秘书长赵玲一行来安州区开展“幸福密码”心理辅导活动,得知肖文星的情况,赵玲女士主动捐出人民币5000元、绵阳知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先勇先生捐出3000元、四川成都商会张新无先生捐出1000元、千训学员罗亚捐出1000元,委托晓坝镇学校校长张京艳转交给肖文星的家人。

10月14日上午,校长张京艳和肖文星的班主任、英语老师一起来到绵阳市中心医院,及时将4名千训学员捐助的1万元钱和学校的慰问金交给了肖文星的爷爷,并向主治医师了解了肖文星的治疗情况。

肖文星的爷爷在收到捐款后,感动不已,这笔捐款解决了肖文星大概半个月的治疗费,他代表全家和肖文星本人对千训基金各位学员的慷慨解囊、学校和老师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