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召开“七五”普法宣讲团成员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0-18 11:22: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邱应 记者 刘毅)10月16日上午,安州区黄土镇在职工会议室召开黄土镇“七五”普法宣讲团成员工作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和普法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周志国对前期镇普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普法工作作出安排。宣讲团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普法,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将业务工作和普法工作相结合,积极普及涉及业务领域内的法律法规政策。讲师团成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结合邀请单位的授课要求认真备课,尽可能满足邀请单位的授课请求。在普法过程中,要认真填写普法讲师团成员年度普法工作记录,留好普法工作影音记录。

会议要求,普法宣讲团成员要积极宣讲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宪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等内容。引导和教育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动黄土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为法治黄土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