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精准施策,助力金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猕猴桃种植冬季管理

www.scol.com.cn  (2017-11-08 16:21: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昌洪 记者 刘毅)11月1日,在安州区秀水镇金山村驻村第一书记张昌洪同志和金山村两委的协调下,邀请了秀水镇金山丰收农业的王茜老师,对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冬季猕猴桃管理技术的培训,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来年的丰果增收提供了技术保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茜老师就冬季猕猴桃如何修枝、施肥、保暖、灌溉,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农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亲自到猕猴桃园现场指导。细心的指导,实用的技术,让很多猕猴桃种植户受益匪浅。解决了许多在种植过程中的困难。

据悉,金山村依托自身地理优势和优越的自然条件,着力打造猕猴桃种植,并且已形成产业化,目前全村种植猕猴桃已有930余亩。同时成立了专业合作社—鹏程合作社,集种植收购销售于一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