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权利
——黄土镇联合区级部门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1 20:31: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涛 记者 刘毅)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上午9时,绵阳市安州区黄土镇携手安州区卫计局、安州区疾控中心、镇卫生院等10余个部门在黄土镇大西街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采取佩戴红丝带,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防艾知识宣传物品、发放健康手册、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大力宣传艾滋病相关防治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的疑问,讲解吸食毒品会给个人、家庭乃致社会带来的系列危害,让居民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及预防控制知识,提高防范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保护自己,远离艾滋。

活动中共计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2000余份,计生药具50余盒,现场接受咨询和义诊的群众达3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防艾意识,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度,对遏制艾滋病的蔓延和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