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00米的特色文化长廊亮相界牌镇

www.scol.com.cn  (2017-12-13 22:00: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肖玲 记者 刘毅)近日,在绵阳市安州区界牌场镇到政府的必经之路上,长达500米的特色文化长廊吸引着过路群众的驻足观看。特色文化长廊包括廉政典故、漫画说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据该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丰富反腐倡廉宣教形式,今年以来,该镇搜集了大量廉政警示标语、廉政漫画,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文化墙宣传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在浏览中受到教育和启迪,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廉洁意识。这些警句和漫画,不仅美化了环境,而且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氛围,时刻提醒着干部牢记宗旨、服务群众、依法治镇,筑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据了解,今年以来,绵阳市安州区界牌镇竭力打造廉政文化长廊,把廉政文化作为政府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创新教育方式,通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节日前夕发送廉政短信、在会前组织学习廉政法律法规、在办公楼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廉政宣传语、在公示栏张贴廉政简报等方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营造出“人人学廉、人人思廉、人人促廉”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