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电影《追梦少年》举行开机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1-20 17:03: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月20上午,以励志奋进为主题的电影《追梦少年》开机仪式在安州区千佛镇小学举行。该片预计一个半月拍摄完成,今年五月上映。

据悉,该片以安州区迎新乡小学留守儿童足球队为原型,讲述这群孩子利用课余和放学时间,通过足球训练和比赛等方式,不断克服困难、挑战自我,渐出灾难阴霾,迎来新生活的故事,从侧面折射出四川人民,坚韧、顽强、乐观、从容的一面。

该剧组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影《追梦少年》主要演员都是迎新小学足球队的队员和教练,他们从来没有演过电影,甚至没有上过舞台,不过,在整个电影中,也有部分专业演员为他们做陪衬。

“踢足球可以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也可以增强孩子们的抗挫能力,这部电影没有着重说孩子们取得了多么骄人的成绩,而是通过他们踢球增强自信心,团队合作力等。”该剧相关负责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