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残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01-23 16:27: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晓琼 记者 刘毅)1月18日,安州区残联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残联理事长张平出席并主持会议,残联党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残联理事长张平作了动员讲话,不仅指出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意义,而且还对残联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全体残联党员也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深刻查摆了自身问题及产生的原因、以及整顿的措施。每位党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坦诚大胆、一针见血、认识深刻,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区残联理事长张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各位党员准备充分,查摆的问题能联系实际,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